close

最近終於口袋名單的三家韓式炸雞店都蒐集到了~~

以下是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唷

 

首先是起家雞的部分

我是比較久之前在桃園吃的

起家雞的店數真的很多,已經快到隨處可見的盛況XD

首先我覺得起家雞的份量滿多的

我跟友人是點半半炸雞(原味+洋釀)

有附一包醃蘿蔔(我的最愛)但不能續

不過有附一瓶小可樂

內用也是用盒裝

 

6E7CF9C1-8526-4BA3-9E31-CD2553BEF274

 

起家雞算是可以吃得很飽然後雞肉是真的滿嫩的

韓式洋釀口味真的滿不錯的~有一種黑醬的哇樂口味也是滿想試試看的

(更新--後來吃過哇樂口味之後覺得哇樂也超級讚!!有一些蔥配上甜鹹甜鹹的醬油超涮嘴~

感覺以後點餐會有選擇障礙因為洋釀跟哇樂都好吃~~~)

不過它後來好像又漲價了QQ

 

 

後來去吃了 bb.q chicken   慶城店

我覺得bb.q chicken雖然看起來雞肉都是比較小塊一點

但是炸雞數不少,所以也吃得飽

然後當時也是點半半炸雞(原味+蜂蜜蒜味)

那個蜂蜜蒜味真的超級讚!有點甜鹹的味道會讓我有機會想回去再吃一回

內用的話醃蘿蔔可以無限續~~

然後它還有賣滿多其他料理的(拌飯/鍋類)

不過那時候我沒有點,只有多點一份雙色地瓜QQ球(也滿好吃是實心有內餡的)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9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7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6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10

 

最後是近期去北車吃的NENE Chicken

同樣是點半半炸雞(原味+蜂蜜蒜味薯條)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炸雞還有摻一些有裹蜂蜜蒜醬的薯條(因為這個口味)

每一塊炸雞看起來比較大塊

不過呢我覺得份量偏少而且偏油一點

內用的話醃蘿蔔可以再續一次

NENE Chicken的話我覺得他的口味比較多元化 好像還有泰式口味跟優格口味(?

然後他也有賣黑糖煎餅~那天不太餓所以就沒另外加點了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26

LINE_ALBUM_韓式炸雞_220326_17

 

整體比較下來呢~

我覺得

份量: 起家雞> bb.q chicken >NENE Chicken

好吃程度: bb.q chicken>=起家雞> NENE Chicken

價格: 差不多貴哈哈哈(NENE 好像更貴一點點)

比較可能會再回訪吃的應該是bb.q chicken

不過以上是個人心得~~

而且我大概都是點原味配洋釀或蜂蜜蒜味,如果有機會吃到別的口味再來更新

偶爾罪惡吃一下韓式炸雞還是不錯的啦XD

 

 

arrow
arrow

    小資族的愛吃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