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吃完飯之後都會習慣來一杯茶解解膩

全家人也都是愛喝茶一族~~~

比起一般的手搖飲我們家都更喜歡喝茶葉泡的茶

收到進興水晶茗茶的時候滿開心的

因為有組合包可以喝,有個體驗組是一盒裡面有七種口味的茶可以喝

而且這個體驗組現在在樂天只要1!!!完全超划算

7個願望一次滿足!每種都可以喝喝看~

口味分別是2包濃淡的四季春:花香四季春以及烘火四季春

另外是烏龍系列的青焙黃金烏龍紅烏龍

以及紅茶系列的日月潭紅玉、小葉紅茶、阿薩姆紅茶

如果直接買一種口味的茶(5包裝)的是150~也是平價就能喝好茶

 

 

LINE_ALBUM_茶_211206_3

 

而且他們的包裝做得好精緻

不同的茶,外包裝是不同的顏色(繽紛色彩茶包一字排開看起來很療癒)

我最喜歡金銀銅那三種顏色,因為有種比較稀有而且高雅的感覺XD

這家的茶包袋也是有特別提到是用玉米纖維茶包,不用塑化袋所以可以安心泡

不過感覺他們的盒裝其實可以再做小一點(更環保的感覺)

因為茶包之外還有滿多空間的(應該說可以塞更多茶包XDD)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品茶心得了

兩包四季春都是綠色

 

LINE_ALBUM_茶_211206_11

 

 

首先我第一包喝的是花香四季春,因為這一向是我最喜歡喝的茶

我很喜歡這款的淡淡花香,而且喝起來很清新順口

味道偏淡適合給喜歡喝淡茶的人,我爸喝比較濃會覺得這款比較不夠茶味一點

 

烘火四季春的部分我把它做成冷泡茶隨手就能帶出門也很方便!

 

 

LINE_ALBUM_茶_211206_35

 

黃金青焙烏龍這款係金欸包裝!我一開始以為這款喝起來可能會烏龍的烘焙味滿重的(停留在之前喝一般烏龍茶的既定印象)

不過這款是喝了之後我覺得最驚豔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這包有茶自然的清甜味道,沒有什麼烘過的烘焙焦味不過剛好我很喜歡

後來看了一下他們附的介紹卡才發現這款的烘焙程度是最輕微的那種

這款喝起來的味道比花香四季春更醇厚一點,然後也是一樣順口,配著甜甜圈吃很解膩!

 

LINE_ALBUM_茶_211206_31

 

 

高山紅烏龍的部分既是烏龍也是紅茶~~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有蜜香紅茶的感覺有喉韻

 

 

LINE_ALBUM_茶_211206_19

 

日月潭紅玉紅茶稍微重口味一點,可能是因為我泡比較久會微微澀口

不會不好喝但是覺得在這七款裡面我比較不愛一點(個人口味囉)

 

LINE_ALBUM_茶_211206_38

 

 

高山小葉紅茶一樣是有淡淡果香,而且會回甘

橘橘的這款我跟家人也都很喜歡

 

LINE_ALBUM_茶_211206_43

 

 

阿薩姆紅茶的部分

給媽媽喝了後她覺得有濃郁的香氣,有股麥香,還提議說可以加鮮奶變成鮮奶茶一定很好喝XD我自己不喝牛奶所以想到可以做成豆漿紅茶,感覺也很不錯喝耶

 

 

LINE_ALBUM_茶_211206_41

 

以上是這次的七種茶的品茗體驗分享

我個人最愛的是黃金烏龍花香四季春

如果喜歡喝清甜的茶,進興的茶包會很適合

 

推薦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附上七種茶的簡介卡~

 

 

LINE_ALBUM_茶_211206_13

 

除了實體店以外,這家在蝦皮跟樂天也有賣場可以線上買

有興趣也可以去他們家粉專看~粉專現在有一個免費贈送的活動

進興水晶茗茶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inXingsince1984

 

蝦皮賣場有6折優惠

https://shopee.tw/ran8102?smtt=0.0.9

樂天賣場有$1塊來體驗1元即可試喝7款茶包) 的活動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inxing-since1984/

arrow
arrow

    小資族的愛吃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